乐乐乐乐乐言.

·脑洞来自刚做的英语试卷的一篇阅读理解(截取
·不敢直视试卷>////<
·小学生渣文笔qaq

    那该是一个周三下午,一个春天的下午。窗外樱花瓣跟着渐暖的春风一起落在刚好遮住他睡觉的头的一摞课本上。风吹的脸痒痒的,终究还是忍不住,他伸手挠了挠。他睁眼看了看,刚结束的午休时间,果然还是有很多人趴着。彻底叫醒他的是上课铃和弱弱的敲门声。


    进来的是个不认识的男孩,和敲门声成正比的身材,又矮又瘦的,好像,软软的样子。

   “想捏”他小声嘟囔了一句。男孩径直走向讲台上的老师,声音小小的,安静而严肃,刚好引起了老师的听觉。男孩叫Christian。男孩坐下静静的看着他,就一眼,就不看了。很可惜的是他不认为这个瘦小的男孩会是个好相处的主,而且他也不认为这是个可以成为他朋友的类型。
    





    整整一年,我没有和他说过很多话,但是吧他总是用一种奇奇怪怪的眼神看我,带着点诡异的微笑,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只是一眼,就跟害羞的黄花大闺女似的。他好像从来没在中午和谁一起吃饭,更没有和谁的互动,任何人,除了我。


    我和他说过话的,只一次,更多的“交流”都只是他的一眼。我看不懂他眼中藏了什么,但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比野外晴天半夜的繁星更美一些
     





     鬼使神差的他开始热衷于和朋友一起欺负Christian ,就像小学的时候拽女孩子的辫子一样幼稚的行为,幼稚地隐藏着自己的异样情感。


     “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朋友啊”一个经过Christian 座位的女生问他。“不,他其实根本就不知道朋友是什么东西吧,一个连话都不会说的小孩,肯定是那种…怎么说来着…爹不疼娘不爱的那种!”他不经大脑的回答脱口而出……
     






     “嗯?不会说话的?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孩?”挑眉
“嗷我错了我错了Christian小天使最可爱了啊不最会说话了我最疼你最爱你了啊亲亲亲亲”
       



       我想起他的眼睛
       在十六岁认识他的时候



     (小声bibi)第一次发文啦一脸糟,除了阅读理解之外还有一点点想法来自一首歌,朱婧汐的《她》,感觉主歌部分吼吼听。嗯就这样啦,大家多多照顾我这只小辣鸡qwq

评论

热度(1)